汪仔

持续性混吃等死。

【第五人格/医园医】囚笼 (贵族Ax奴隶O)

一直很想写的医园医ABOpa!纯情使我快乐!
速摸的一个短篇,后续可能会有,轻微杰佣预警。
最后祝您观看愉快!
————————————————————————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阴暗潮湿的气味,墙壁上还残留着斑驳的痕迹,白色的墙灰堆积在角落,露出的部分是狰狞的猩红。
这里的一切都让艾米丽·黛儿感到不适,她用余光瞥了一眼在这样肮脏的环境下还能怡然自得地擦拭利刃的杰克,眉间的皱褶又深了几分。“要是让那些贵族小姐们看到你现在的模样,她们该会有多幻灭。”艾米丽看不惯他假装绅士的做派,挑着眉讥讽道。
“彼此彼此,艾米丽,不需要我提醒你私下里做的那些实验会吓跑多少贵公子们吧?”杰克将连接着利刃的手在空中象征性地划了两下,侧头对身边的女士露出了称得上是温柔的微笑。
艾米丽早就看透了他微笑背后隐藏着的恶劣本性,厌恶地移开了视线,“你今天邀请我来这场地下拍卖会究竟想做什么?”
杰克没有回答,他对着眼前的舞台扬了扬下巴,“敬请期待。”
几乎是在艾米丽将视线转向拍卖台的那刻,就有无数的打光灯亮起,聚集在了同一个点,一位身材臃肿的中年男人正迈着滑稽的步伐走向了那个点。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欧利蒂斯拍卖场!”他用十分夸张的动作行了一个脱帽礼,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笑容,不如说是强行咧开自己的嘴角,他的眼底没有一丝笑意,透着冰冷和审视。
这里处处透露着古怪。
艾米丽不安地看了看四周,才发现这个拍卖会的参与者几乎都是Alpha。这很不正常,她几乎想起身走人,但杰克及时伸出手拦住了她撑起半边的身子。“你从没告诉过我这是个只有Alpha才能参加的拍卖会!”她将声音压得很低,其中所包含的怒意却不曾掩饰。
“嘿,你我都是Alpha,你在担心什么?我只是为了报答你上次送给我的那些药物,我知道这里有你想要的东西。”杰克此时的真诚不似作伪,艾米丽叹了口气,重新背靠在这个一度让她觉得如坐针毡的椅子上,她轻掩住鼻,作为一个Alpha来说,其他A的信息素可不是那么好闻的东西。
“接下来有请我们第一件商品亮相!这可是个上乘货儿。”作为这场拍卖会的主持人,他的行为却粗鄙滑稽得让人发笑,就像此刻,他正对着渐渐打开的帷幕兴奋地搓手,和没见过世面的下等人没什么两样。艾米丽多余的心思在看见舞台上出现的“商品”的时候就全部消失了,耳边响彻的是其他Alpha们狂热的尖叫,信息素的浓度抵达了一个巅峰。
“这就是你说的惊喜?”艾米丽僵硬地转头,盯着那个仍旧一脸云淡风轻的男子。
“瞧瞧这件‘商品’,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可不是伪装的,这是一个上等的Omega!”杰克的利刃在座椅扶手上敲打出轻快的节奏,他眼眸深处隐隐闪烁着狂热的光。
就像一名嗜血的猎人。
“真是疯了。”她低声喃喃,身上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取一空。牙关被她咬得咯吱作响。不可否认,对于这场拍卖会,她已经不再像一开始那样厌恶不适,她不愿意承认,其实她已经开始期待这场畸形的狂欢。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你的实验不就是缺少那些Omega做实验体吗?恶魔的低语消逝在耳边,艾米丽无力反驳。“对于Omega的买卖我想帝国应严令该早就禁止了。”她急于找一些理由驱散心底的窃喜。
杰克将拍卖牌在手上转了一圈,语气轻蔑:“亲爱的艾米丽,你以为,没有皇室背后的支持,这样的场所真的能长久地开办下去?所谓贵族,没有一个手里头是干净的,你和我,都是。”杰克的话意有所指,艾米丽被丝绸手套包裹的掌心已经被汗水沾湿,她无力反驳杰克说的每一个字,她自己何尝不是为了金钱,答应了那些皇室对于那种药物变·态的需求呢?
在艾米丽和杰克谈话的这段时间,拍卖场上已经揭露了第三件商品,身边的议论一字不漏地进了艾米丽的耳朵。
“刚刚那个男Omega是被公爵家的孩子拍走了吧?那人的癖好可不知道那个奴隶受不受得住啊。”
“这用你操心?至少公爵家对待这种泄欲的奴隶还是会好吃好喝供着的。要是落到了杰克手里,那才是真惨...”
后面的声音渐渐矮了下去,艾米丽偏头发现杰克刚刚还搭在扶手上的利刃已经贴在了那嘴碎之人的脸边。杰克注意到了艾米丽的视线,他友好地回以微笑,仿佛只是在处理一只微不足道的小虫子。
艾米丽不悦地蹙眉,压低声音询问:“你那怪癖还在?我的药物不可能没用。”
“我现在比较喜欢Omega的少女呢。”杰克答非所问,只有艾米丽听懂了他的弦外之音。她讶异地盯着杰克优雅地擦去了利刃上的血珠,丝毫没有被身边人颤着声音的怒骂给影响。她知道杰克的“怪癖”不仅没有痊愈,甚至变本加厉了。现在的他,只能靠Omega的鲜血才能抑制住自己对杀戮的渴望。
“接下来是本场拍卖的重头‘商品’,一位未曾被标记过的Omega少女!”主持人怪异的尖叫打破了蔓延在二人之间的异样的沉默,就连艾米丽也被那话语里的“重头”吸引了视线。
艾米丽发誓,在帷幕揭开的瞬间,她感受到了杰克身体一瞬间的紧绷。对于杰克来说,那是多么完美的猎物啊。褴褛的着装掩盖不了少女的风情,她被锁链拴在舞台的正中央,身子明明已经发抖地厉害,可那祖母绿的瞳仁里仍旧闪烁着倔强的光。她努力蜷缩着身体,想要避免浓厚到令人发指的Alpha信息素的入侵,但她的本能已经让她不自觉地散发出独属于Omega的甜腻气息,那是几乎会让全场Alpha疯狂的味道,她无异是个素质极佳的Omega。
在主持人用他恶心的声音喊出“竞拍开始”的瞬间,无数的牌子就已经在座位席立了起来。艾米丽没有忽略台上少女在面对那些贪婪嘴脸的颤抖与无助。她无奈地叹息,用手中的扇子轻轻敲了敲杰克的手背。
“我就要这一位了。”
杰克不悦地皱眉,他几乎已经能想象台上那位少女的鲜血会有多么甜美芬芳,“做实验的话不应该找那些稍微健壮一点的男性Omega?”良好的绅士风度让他还能维持表面的温柔。
“Omega的品质越高,实验效果越好。”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艾米丽怎么会看不出杰克的心思,“钱我会如数给你,如果你不想让那位佣兵团的Omega知道你那些不为人知的小动作的话。”
杰克的假笑在听到艾米丽后半段话的时候就再也维持不住了,奈布是他的底线,他眯起眸子,其中的危险不言而喻。
“你这是在威胁我?”
“我希望你理解为这是你还我的人情。”艾米丽并不惧怕杰克眼底翻滚的黑暗,谁手上又是干净的呢?他们一直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她帮杰克处理过太多“非正常死亡”的尸体。
对峙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太久,杰克认命地摇头,挥手喊来了立在走道边的侍者,附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待侍者的身影消失在后台,杰克才垮着肩靠上椅背,他看向艾米丽,语气半是玩笑半是认真:“我有时候真的应付不了你。”
“彼此彼此。”艾米丽冷淡地回应。

再次和那孩子见面的时候,是在主办方安排的一个小房间,杰克动用自己的力量将那少女拍卖到手后,直接赠送给了艾米丽,这是上等人之间常玩的游戏,主办方对此见怪不怪,他们只负责将艾米丽带到指定地点。
艾米丽踏入房间的时候,最先感受到的就是空气中浓到过分的甜腻气息,这很不正常,她转身想要询问那些带着诡异面具的工作人员,却已经找不到他们的身影。
“求您,不...不要碰我。”沙哑的声线为这氛围再填了一层暧昧,艾米丽看向房间的角落,只看见一团蜷缩在一起的身影。
艾米丽32年的人生里还一次都没有标记过Omega,没有品尝过禁果的滋味自然不会对其有太大的渴望,她不会对这一切有过多的触动,本来应该是这样。
直到那少女再一次想要将自己塞进墙角时,艾米丽才从恍惚中缓过神来,她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对身体内部陌生的渴求感到不知所措。
因为自身医者的身份,艾米丽的包内常备着Alpha和Omega都适用的抑制剂,以备特殊状况的发生。现在就是那种特殊状况,艾米丽摇了摇头,试图甩开头脑里的一些旖旎情丝,她从包内摸出那支药剂,递向了墙角那个小团子。
“抑制剂。”连说明都言简意赅。
直到手臂都抬得发酸了,也没见眼前人有接过它的意思,这让艾米丽的耐心也几乎消磨殆尽。她望进少女满是戒备的眸子,语气难免有些重:“我是不是要提醒你,你现在已经是我的所有物,所以就算我手里握着的是毒药,你也有义务接过去立刻注射进自己的身体?”

少女的身体显而易见地开始颤抖,她的双眸里星光点点,闪烁着破碎的光。几秒的犹豫之后,她伸手接过了那支放在外面绝对算得上昂贵的药剂,哆嗦着指尖打算往身体里注射。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她手上那支药剂被艾米丽抽了回去,“还是我来吧。”她听见艾米丽无力地叹息。
在宛如蚊虫叮咬的轻微疼痛过后,四肢百骸都迎来了一种奇异的酥麻感,之前的沉重和麻痹被一扫而空,少女这才暂时相信眼前的人没有伤害她的意思。但她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处境,奴隶——多么可笑而可悲。一如当年那场大火,让她清晰地意识到,她的处境不能再糟了。

艾米丽自然不知道少女复杂的心思,她对于自己的药剂生效速度之快而倍感满足,同时也遗憾于那馨香馥郁的信息素的逐渐稀薄,她还挺喜欢那个味道的,就像是妖冶的玫瑰。
在少女终于能自由地舒展身躯的时候,她才抬头认真审视着这个自己未来的“主人”。她的肌肤像所有的上等人一样白皙,甚至还略胜一筹,透着一种病态的美感,眼眸中流转着蜜色的光彩,挑起的弧度都染着诱人的色泽。柔顺的棕发被一丝不苟地盘在脑后,给这女人增添了一抹说不出的冷淡。
“就像天使一样。”少女用只有自己可以听见的声音喃喃。
艾米丽没有注意到眼前少女的小动作,她受够了这地下拍卖场阴暗发霉的味道,只想着快点离开。然而她对于在普通场合下怎么对待Omega并没有什么经验,几番犹疑之后还是脱去了手套,伸手将少女藏在身后的右手握进了掌心。
挣扎的力道微弱得可以忽略不计,艾米丽心情微妙地有些好转,她有意想让这孩子不那么害怕自己,以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艾米丽·黛儿,是个医生,你可以选择叫我艾米丽,毕竟我们以后就要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了。”
少女在听到“同一屋檐下”时,身体明显抖了一下,也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艾米丽觉得有必要让她知道自己并不像外面那些低级Alpha一样热衷于标记不同的Omega,她用空着的另一只手笨拙地摸了摸少女毛绒绒的脑袋,就像她曾经看见别人做过的那样,“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她真的很不擅长安慰别人,尤其在两人身份这么特殊的情况下。
不过好在少女貌似接受了她这番说辞,那双好看的翠瞳不再只是盯着地面,艾米丽可以发现它们正藏在少女蝶扇般的眼睫下面偷偷打量着自己。被那双湿漉漉的眸子盯住的时候,艾米丽感觉心里有块小小的角落陷了下去。
“让我们回家,好吗,小家伙?”
“艾玛·伍兹。”少女将艾米丽的手用力向下扯了扯,急切地想要说明什么。
“我有名字,我叫艾玛·伍兹。”她踮着脚尖,凑近艾米丽的耳垂,呼出的热气给艾米丽带来了某种奇异的感觉。她不得不退后两步,右手无意识地抚过沾染上对方气息的耳垂。
老天,她真的感觉不太妙了。


“艾玛,说了多少次,花园有佣人打理,不需要你来动手。”艾米丽疲惫于白日里在贵族皇室之间的周旋,回家后又发现被艾玛悄悄动用过的医疗箱出现在了本不属于它的位置。她无奈地叹气,却也无法对面前紧抿着唇的少女发火。她就像很多次的对峙那样,执起了艾玛那被藏在身后的手。
艾玛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艾米丽的反应,在对方用她纤细的指尖一寸寸抚过自己那些细小的伤口的时候,她感到脸上有些许烫意,奇怪的酥麻感让她再次把手藏回了身后。
“我只是想亲自照顾那些玫瑰。”那是我要送你的礼物。她别扭的用脚尖蹭着地面,不敢抬头去看艾米丽的表情。
艾玛耳尖染上的绯红就这样暴露在了艾米丽面前,少女的心思清澈透明,其中蕴藏的恋慕简单地就像此时她无意识散发出的信息素,甜蜜而诱人。
只有艾米丽明白艾玛这段感情的扭曲,她们从一开始就是错的,身份上的不平等注定了前路诸多的坎坷不顺,她并不想让艾玛沉溺到不可自拔的地步,那样只会带给她伤害。
我会找到更适合她的Alpha。
维持完美的微笑对于艾米丽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她自然地将艾玛揽入怀中,覆在后背的手像是在给她顺毛。
没人能注意到艾玛在那瞬间暗沉下去的双眸,唇瓣无声地开合,那是不会被人知晓的情话。
“只属于我的天使。”

评论(63)

热度(206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